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油价在4月生产商会议上攀升

  • 2019-05-21 13:52:05

新加坡 - 在主要生产商同意下月讨论限制产量和稳定长期价格下跌之后,油价周四在亚洲延续涨势。

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ed al-Sada确认,欧佩克卡特尔内外的主要生产商将于4月17日在多哈举行会议,这激发了一项旨在缓解全球供应过剩协议的希望。

这项倡议得到15个国家的支持,约占全球石油产量的73%,该部长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主席。

支持该倡议的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伊朗表示已“准备参与”此次会议,德黑兰警告称,在将产量大约翻了一番,达到每天400万桶之前几天不会考虑任何限制。 。

该消息令油价飙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300左右,美国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4月交割价攀升65美分,或1.69%,至39.11美元。5月布伦特原油上涨38美分,或0.94%,至40.71美元。

周三WTI上涨5.8%,布伦特原油上涨4.1%,收于每桶40美元上方。

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Daniel Ang怀疑价格上涨是否会持续,因为市场仍然供过于求,目前仍不清楚生产商是否会达成协议。

“除非石油输出国组织或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在下个月采取措施,否则石油的基本面依然疲软,”他告诉法新社。

“因此,我认为这种看涨将会出现一些难以突破的局面。” 其他分析师指出,会议只是谈论冻结而不是减产。

在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召开会议冻结产量之后,价格从2月触及的近13年低点反弹。

生产商会议的消息盖过了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美联储在周三决定加息后,美元疲软也为价格提供了支撑,因为它使得使用其他货币的客户的商品更便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