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星展集团为等待政府补助的中小企业提供过渡性贷款

  • 2019-05-21 13:58:52

周二表示,星展银行将寻求资助那些通过各种形式的政府补助专门等待索赔的中小型企业(SME)。

该银行告诉商业时报,这些过渡性贷款可以延长至四年,通常在5万新元至10万新元之间。这些无抵押贷款,星展银行称之为“业务能力贷款”,可用于支付中小企业在各自计划的补助金偿还之前发生的费用。

这是因为该银行观察到,虽然中小企业可以利用政府补助金,这些补助金旨在支付与技能升级,创新和生产力相关的项目,产品开发或海外扩张相关的成本,但这种补偿通常只会在项目开始时启动。完成。

“随着经济前景变得更加艰难,我们希望新的星展集团能力贷款能够成为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帮助缓解中小企业现金流的压力,从而鼓励他们接受创新并增加新的收入来源,”乔伊斯说。 Tee,星展银行中小企业银行业务区域负责人。

该银行补充说,中小企业将获得优惠利率,以及年度和早期预付费豁免。2016年3月15日至6月30日,星展银行还将免除所有申请的S $ 1,000处理费。

大华银行表示,它在2013年创建了一项商业贷款,专门用于帮助中小企业渡过短期的现金流挤压。

大华银行发言人表示,这被称为UOB BizMoney,经常被中小企业用作过桥贷款,以补充其政府拨款。她补充说,在过去12个月中,大华银行的BizMoney贷款增长超过20%,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融资来帮助他们管理现金流并投资于提高生产力的举措。

华侨银行新兴业务负责人Eric Ong表示,该银行的无抵押贷款设施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用于过渡融资目的。

“我们的设施不要求客户提供获得政府补助的证据,”他指出。

其商业定期贷款提供高达50万新元和长达五年的融资,而其商业透支提供高达200,000新元的贷款额度。

周一,马来亚银行新加坡制定了同样针对新加坡小企业的雄心,因为它的目标是将这一贷款组合增加40%。它正在寻求扩大来自收入高达2000万新元的企业的贷款账户,其称之为零售中小企业业务。

今年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调查的企业呼吁政府对成本上涨进行更全面的审查。该研究表明,中小企业还延伸到2016年预算中外国工人配额呼吸空间的常规呼吁,以更大力度推动更多补贴以促进创新,并雇用老年工人。

首先,2016年预算调查参与者最受欢迎的愿望清单是扩展生产力和创新信贷(PIC)计划。而这一点在2015年SCCCI调查的人中有近70%在2015年使用了PIC信用额。这比2013年的约40%有所上升。

中小型企业协会主席最近警告说,这里的中小企业 - 其中许多仍留在传统企业 - 可能会破产。Kurt Wee告诉英国电信,自去年春节以来,中小企业“或多或少”停止填补空缺; 自2015年年中以来,他们在收取应收账款方面遇到了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