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Byton M-Byte电动SUV内饰在CES上亮相

  • 2019-06-05 10:48:07

Byton 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新款M-Byte SUV的内饰。中国品牌称其第一辆量产车 - 或“下一代智能设备” - 的机舱设计 - 从去年的原始概念几乎完全没有改变; 唯一的调整是使机舱更容易使用,比概念车型更实用。

这意味着仪表板仍然由一个巨大的48英寸宽屏“共享体验显示器”(SED)加冕。SED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口味定制,以显示驾驶,导航和信息娱乐功能,这是任何量产车中最大的屏幕(并且有一定的差距)。

概念车的方向盘安装平板电脑屏幕仍然存在,但它缩小了一英寸(现在7英寸)以容纳一些物理控制。通过这个,以及前排座​​椅之间新的8英寸触摸板,主显示器的控制器进行了调整。

但输入方法并没有就此结束。M-Byte还集成了手势控制和语音命令。后者是与亚马逊Alexa合作开发的,既不能识别个人的声音,也能识别他们所在的座位。

称为“Byton life”的机器学习系统可以与您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同步,并支持驱动程序,包括计划剩余,在线购物任务和收费信息等。

后座乘员也不会错过显示器。一对触摸屏允许后面的那些人满足他们自己的信息娱乐品味,并在需要时将信息发送到主显示器。如果乘客可以将自己从屏幕上剥离长时间,则可以将前排座椅向内旋转12度,以便在M-Byte停放时更友好的布局。

从概念到生产的其他调整更为微妙。仪表板在主显示屏前方增加了空调通风口,控制档位选择的按钮位于其下方。

Byton M-Byte的全价和规格尚未公布,但它将于2019年中期首次亮相,其新的南京工厂将在年底前提升至全部产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