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修改了部分汽车

  • 2019-06-06 11:01:26

它可能不会经常发生,但是一个主要制造商的工程师不时会被允许放下他们的集体头发。那么,会发生什么?是否有一个大的夜晚或团结一致的假期?好吧,对于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人来说,玩得很清楚意味着需要使用七种不同的大众车型并用大量的售后零件和运动装备进行螺栓固定 - 从而创造出您在上面看到的'爱好者车队'。小姐和女士们,我们向你致敬。

点击查看他们的手工作品,不幸的是,它们永远不会进入市场。Booo。

捷达GLI超级旅游概念

既然我们已经疯狂交叉了,我们再也不能在英国购买新的捷达了。当你意识到通过一些工作他们可以看起来很好时,这尤其令人伤心。超级旅行概念车大大降低了悬架和超酷的Fifteen52车轮。

高尔夫GTI兔子五彩纸屑概念

从哪里开始呢?对于初学者来说,正如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那样,包装中包含许多以五彩纸屑风格排列的经典兔子徽标,因此得名。然后是19英寸的轮子,配有定制的飞机轮罩和'Turbo'图案,保证至少额外增加50马力*。还有,GTI上的车顶杆?更多请大众。

Arteon R-Line SEMA概念

并不是爱好者舰队中的所有东西都像兔子五彩纸屑一样傲慢。这款已经令人惊叹的Arteon,你可以从SEMA展会中记得,它已经降低了3英寸并配备了21英寸的Vossen车轮。可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