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雷克萨斯LC敞篷车确认为Goodwood首次亮相

  • 2019-06-17 10:01:56

在雷克萨斯LC看起来很可爱从各个角度。但正如我们在底特律发现的那样,当裸照时它会更加诱人。该公司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取消了其美观的敞篷车LC概念,但没有提供生产日期。现在,感谢一份新报告,我们知道真正的LC敞篷车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亮相。

根据路演,雷克萨斯将在今年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新的LC敞篷车,该节目将于2019年7月4日开幕。期待这个概念的近乎可视化的碳复制品 - 基本上是LC轿跑车的屋顶。但雷克萨斯仍然没有确认有限的细节,如座位配置,屋顶材料(织物或金属)或性能。

假设Droptop保留了LC 500双门轿跑车的5.0升V8(应该是这样的话),预计会有471马力(351千瓦)和398磅 - 英尺(539磅 - 英尺)的扭矩接近,并且接近相当于制造商估计的0-60冲刺,在4.4秒内完成。如果有混合动力车型,它应该是LC 500h轿跑车的3.5升V6发动机,产生354马力(263千瓦)和369磅 - 英尺(500牛米)。

雷克萨斯没有发布任何有关价格的细节,但ragtop选项很可能推动LC要求建议零售价超过100,000美元。作为参考,基础LC 500起价92,300美元,混合动力车售价96,810美元。在六位数字中,这款敞篷车将直接与宝马8系敞篷车和梅赛德斯 - 奔驰SL等车型竞争。

如上所述,古德伍德速度节于2019年7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7日。这里希望雷克萨斯让新的LC敞篷车从马厩中冲出标志性的山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