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Byton K-Byte概念轿车将在美国圆石滩首次亮相

  • 2019-06-14 15:13:00    来源:   作者:

该Byton K-字节的概念是由于在美国本土要显示的第一次。自动轿车将首次亮相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

虽然创业品牌Byton起源于中国,但它在圣克拉拉的一个基地雇佣了450名工程师和程序员 - 距离圆石滩仅一个小时左右。

K-Byte概念展示了该品牌在三年内实现产品生产的愿景 - 这一模型将具有4级自主权和宽带连接性。K-Byte展示了Byton称之为“新语义学”的主题。不要被重型眼线笔和华丽的褶边夹克所激发的汽车所迷惑,Byton说,这意味着K-Byte自豪地展示了传感器,摄像头和可伸缩的前后激光雷达,可在自动驾驶过程中扫描车辆的周围环境。

K-Byte是Byton于2018年揭晓的第二个概念,于1月在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Byton Concept SUV 。SUV - 与K-Byte共享一个平台 - 现在已经更名为M-Byte概念,以与Byton的命名结构保持一致。

“通过采用这种命名策略,Byton希望突出我们'下一代智能设备'的品牌DNA,”Byton联合创始人Carsten Breitfeld说。“K-Byte概念......代表了智能互联汽车设计的突破。”

根据Byton的说法,K-Byte概念车的长度为4.95米,宽度为1.95米,高度为1.5米,轴距为3.0米。

K-Byte概念车的生产版本将于2021年推出展厅,Byton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在中国各地推出多达30家门店,然后扩展到欧洲和北美。

我们首先看到M-Byte SUV,发布日期为2019年下半年。电源来自71kwh电池的选择,产生268bhp和248.5英里的范围,或95kwh的替代品,提供469bhp和323英里范围。在这个阶段,K-Byte Concept似乎可能在生产开始时提供相同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