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奥迪A6 Saloon,Avant和A7 Sportback获得全新的40 TDI发动机

  • 2019-06-14 15:15:29    来源:   作者:

奥迪为A6 Saloon,A6 Avant和A7 Sportback系列增加了新的40 TDI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是英国第一次使用少于六个气缸的发动机在A7的引擎盖下。

在18英寸合金车轮的A6 Saloon中,标题数字为62.8mpg和117g / km,比最匹配的BMW 520d高出10mpg 。A6 Avant和A7略显口渴:两者都能达到60.1mpg,而A6 Avant则排出124gkm的二氧化碳和A7 122g / km。

动力来自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1马力。与A6和A7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该装置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连接到曲轴的皮带交流发电机起动器。这可以通过在滑行或制动时恢复高达5kw的功率并在加速下重新使用来引导燃料消耗。它允许40个TDI发动机型号在34至99mph之间空转,将能量存储在汽车后部的锂离子电池中。

A6轿车能够在8.1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mph,最高时速可达152mph。Avant分别落后十分之三和三十英里,而A7 Sportback则以A6 Avant的8.3秒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与轿车的15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相匹配。

每种型号都有Sport和S系列装饰,设备级别与该系列中的大型发动机型号相匹配。

A6和A7 40 TDI型号现在可以订购,并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A6 40 TDI轿车的运动费用为38,640英镑,S线装饰费用为42,000英镑。Avant的运动装饰成本增加1,830英镑,S系列成本增加2,100英镑。A7 40 TDI Sport售价47,140英镑,S线售价50,04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