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汽车生活用水 现代汽车飙升雷诺三星罢工急剧

  • 2019-06-14 16:39:29    来源:   作者:

新的影响,营业天4.1%,产量增加,出口同比增长6.1%,五月汽车行业的出口,生产性能提高,但在国内市场,尽管国内汽车销量的增加和进口车销售低迷的整体下降。根据商务部,工业和能源部5月份国内汽车工业月度月度走势,生产和出口分别增长4.1%和6.1%,而国内销售额下降2.5%。可以对整个生产结果记录为出口,国内需求和强大的运营天增加(20→21天)同比感谢的4.1%增加像新车上市的366152。现在,正在享受Palisade,Sonata和G90等新车效应的现代汽车产量为166,653辆,同比增长12.8%。

在另一方面,雷诺三星是唯一的工资,集体谈判协议已被塑造成罢工情况裂孔和植物14755由临时缺席,如生产线,他暴跌20.1%,同比比。

对于国内的新的和有效的国内汽车销量略有增加(0.5%),但显著降低进口车销售的宽度(-17.6%),并且停在153 820作为一个整体较上年同期下降2.5%。

产品出口到美国和西欧等即使在作为全球汽车销售低迷的和主要的市场引领国内SUV和生态友好型汽车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北美增加6.1%,同比增长226096,基于13.6%的增长量由3.9十亿它算作5000万美元。

对于环保汽车的补贴国内销售拓展等同比增长和37.2%至13844台,出口也记录了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HEV),15.6%的知名度18490增加。上个月,东欧(包括北美和俄罗斯)的汽车零部件销售增长,但亚洲和中东(包括中国)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下降。整体出口总额为19.5亿美元,比上年下降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