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款菲亚特500 Spiaggina特别版车型亮相

  • 2019-06-17 16:45:06    来源:   作者:

今年是菲亚特500 Spiaggina'Jolly'诞生60周年:这款标志性城市车的古怪,开放式顶级沙滩巡洋舰版本。为了纪念这一场合,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展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车库意大利的Spiaggina和58 Spiaggina '58。

前者是设计公司Pininfarina和Garage Italia的合资企业,这是一家由前菲亚特首席执行官Gianni Agnelli的孙子Lapo Elkann拥有的定制房屋。

与最初的Jolly一样,Garage Italia完全消除了屋顶。Pininfarina负责加强500的底盘所需的结构工作,包括在前排座椅后面安装滚环。

后排座椅完全被抛弃了。在他们的位置是一个开放的后车厢,用板条软木塞修剪,这意味着模仿豪华游艇上的甲板。它甚至配备了淋浴,让您在海滩度过一天后自己洗完澡。

继续航海主题,展示车还带有一个低前导流板屏幕,但如果买家愿意,可以用更传统的挡风玻璃代替。外观采用珍珠白和天蓝色涂料混合而成,镜子和轮子上饰有镀铬饰边 - 用白色轮胎包裹。

在内部,Garage Italia车型抛弃了常规的500座椅,转而采用防水皮革装饰的单人长椅。仪表板,门卡,门槛甚至滚动条都是用皮革制成的。

coachbuilt模型将按订单生产,因此保证了排他性。虽然展示车是左侧驾驶,但如果客户要求,则可以使用右侧驾驶车型。

Spiaggina '58的变化不那么广泛。基于常规500敞篷车,它具有独特的淡蓝色漆面和米色软顶。白色条带绕着车身的腰线延伸,而复古主题的16英寸合金轮毂,镀铬镜面帽和特殊徽章使外观变得圆润。

蓝色外部装饰在内部进行,覆盖仪表板的宽幅扫描。双色座椅织物下半部分有条纹,模仿躺椅。标准设备包括空调,后部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和带有TomTom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

从机械上讲,Spiaggina '58与其他产品相比没有变化。英国车型将配备1.2升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68马力。

在原来首次亮相的那一年,生产限制在1,958个单位。价格尚未确定,但与最初的Spiaggina(价格是标准500的两倍)不同,Spiaggina '58在9月份上市销售时可能会更加实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