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GLE Coupe进行了测试

  • 2019-06-17 16:53:31    来源:   作者: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全新的梅赛德斯GLE Coupe,它将在2019年大放异彩之前展出。它将与宝马X6和新款奥迪Q8相媲美,其中包括一系列六缸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希望全面刷新能够继续保持上一代车型的成功,这款车在2014年掀起了对轿跑SUV的需求。新车型将保留旧车的凸起车身和倾斜车顶,造型灵感在即将到来的GLE SUV。

我们的谍照显示原型严重伪装,但它不足以隐藏大格栅和前大灯设计等功能。尽管我们预计保险杠中的进气口类似,但是灯光会比以前更轻薄。

在后面,看起来高的bootlid将重新塑造更薄的LED灯。车牌位于更平滑的保险杠上,车身内部装有双排气管。后屏幕看起来比以前更陡峭。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内饰,但梅赛德斯可能会试图通过改善机舱空间来解决当前的批评。尽管其巨大的足迹,即将离任的汽车后排座椅也受到倾斜车顶线的影响。Bootspace也应该增长。

在前面,我们希望GLE继承该公司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备全宽中央触摸屏和一组全数字拨号盘。它将使用A-Class的'Hey Mercedes'语音控制设置,增强现实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平视显示器也将出现在选项列表中。

所有车型都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目前还不清楚梅赛德斯是否会提供任何四缸发动机; 目前的车型仅配备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顶级V8 AMG。

说到这一点,新款AMG GLE 63很可能将现有车型的5.5升V8转换为E级和S级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的AMG GLE 53应该稍后加入该系列,从CLS中提升六缸48伏系统。在其他地方,我们应该看到GLE 350 d和400 d型号,以及350和450汽油。

由于标准的GLE SUV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我们应该会在明年初看到Cou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