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代汽车2019艺术与科技峰会官方赞助

  • 2019-06-27 15:53:13    来源:   作者:

全球着名艺术品拍卖企业佳士得将作为现代汽车的正式赞助公司参加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行的“2019艺术·科技峰会”。

据现代汽车25日透露,现代汽车在此次活动中与佳士得共同举行了以人工智能(AI)为主题讨论未来技术变化的活动。纽约大都会美术馆和谷歌、麻省理工学院(MIT)等文化、艺术界及技术领域的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现代汽车以现任设计师随着AI的发展而变化的商品设计和随着自主行驶车的出现,驾驶员的认识变化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截止到28日(当地时间),现代汽车将在洛克菲勒中心的克里斯蒂纽约画廊举行以“艺术、技术、扩张的未来”的名字结合艺术和技术的新概念展示会。

现代汽车在此次展示会上,展示了19幅艺术作品,同时还展示了新型索纳塔(DN8)和氢电动车nexo等。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解释说:“这些作品是以成品车企业的视角表现了通过技术发展而扩张的未来风景。”

现代汽车对美国洛杉矶现代美术馆(LACMA)、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等艺术机构提供了10年以上的长期赞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