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在昌原投资了数亿美元 愿意在韩国做生意

  • 2019-06-27 15:54:10    来源:   作者:

重置块外方总经理事业部总裁 “达到25年以上涂料厂生活” ...... 驳回业务的可能性退出环岛

朱利安块复位通用汽车(GM)海外事业本部总裁最近通用汽车的全球制造工厂的结构调整在“GM商业秘密的未来生产战略”投资的韩国停业可能性yiramyeonseodo“韩国“我希望你相信通用汽车的真实性。”

布鲁姆重置总统“最近的通用汽车在第25届富平区,仁川,韩国通用汽车设计中心技术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投入了数亿美元的昌原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油漆店。该涂料厂的最低寿命为25-30,来的投资回报。我没有无缘无故地建造工厂。这项投资是通用汽车对韩国市场的承诺。“ 虽然没有确切的答案是,韩国是一个封闭的工厂补充分析显示,规避右场完封卡无法弹出。通用汽车此前宣布关闭工厂和美国曾表示,海外两个地也可以关闭。由于这次来到害怕韩国通用汽车工厂昌利用率下降等,这将是ahninya重组。布鲁姆,复位的总统“以优化生产和产能利用率提高了成本和效率购买的产品在合适的价格美国工厂停产措施对于消费者来说,”他说。

我还谈到了工会问题。“我们需要在各个层面都具有成本竞争力,包括劳动力成本,人力资源和合作伙伴成本,”他说。并且它可以在没有竞争力的情况下脱离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