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日产宣布新款2019 LEAF PLUS的细节和价格

  • 2019-07-02 15:05:06    来源:   作者:

日产团队宣布新款LEAF PLUS车型的细节和定价。特别之处在于,“PLUS”代表车辆62kWh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增加,214hp输出功率更高。

此外,与前代车型相比,LEAF PLUS增加了50%的续航里程,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26英里。(标准2019年日产LEAF的150英里范围)。

事实上,由于经过大量的调整和升级,该发动机还可以在快速的情况下实现更快的加速,并提供一些增强的能源消耗效率。此外,新的100kW容量快速充电系统,2019年日产LEAF PLUS也可以快速有效地充电。

2019年日产LEAF PLUS

LEAF体现了日产的智能移动系统及其相应的子技术 - 智能驾驶,智能动力和智能集成。

还有ProPILOT Assist和ePedal,它使LEAF PLUS成为为数不多的具有后门警报功能的电动车之一。

在表达和设计方面,LEAF PLUS包括带有蓝色高光的经过修改的前饰板和充电端口盖下侧的e +标识牌。还包括后饰板水平徽章套装,标志着装饰水平 - S PLUS和SL PLUS。

而对于内饰而言,日产已经包含了高品质的组件和高科技设备,营造出既充满未来感又舒适的氛围。鲜明的色彩和对比色缝线定义了驾驶室,而整套仪器,控制装置和按钮的设计都非常舒适且易于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