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捷豹自豪地推出F-TYPE格仔旗版车型

  • 2019-07-03 10:57:50    来源:   作者:

自1948年标志性XK 120揭幕以来,跑车世界已经永远改变。而且我们都应该认为,捷豹已经成为这些品牌中的一个,这些品牌以其他公司甚至无法想象的方式为汽车做出了贡献。在这里,我们70年后回顾了新的F-TYPE系列,更确切地说是方格旗特别版。

基于F-TYPE R-Dynamic Coupe和敞篷车,新款车型配备了强劲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性感的视觉增强功能和驾驶员专注的驾驶室。其中一些亮点包括黑色对比色车顶,豪华的Windsor皮革内饰,独特的20英寸光泽黑色车轮,带有钻石车削饰面和众多高科技配件,确实有所作为:Delta铝制中央控制台,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Meridian音频,智能手机集成和大型10英寸触摸屏。

而对于动力传动系统,300hp和400Nm的输出来自2.0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或更大的3.0升V6发动机,总产量为380hp和46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八速Quickshift变速箱,可为后轮提供动力。此外,Jaguar团队还为380hp版本提供可选的智能驱动动力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请享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