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DTE Systems的工作人员仔细研究了新款奥迪Q8

  • 2019-07-03 11:57:05    来源:   作者:

奥迪刚刚在性感的Q8面前推出了新的SUV,尽管它引起了两位发烧友的注意,但也有人相信这款机器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鉴于TDI发动机总共提供286hp和600Nm的扭矩,很难相信这种车辆需要更多,但看起来,DTE Systems团队认为不然!

着名调音工作室的工程团队开发了一个系统,可优化新Q8的加速度和响应速度,并提供一个PowerControl RX盒,可提高峰值功率输出,总共36hp和69Nm的扭矩,并通过专用确保功率控制智能手机应用 此外,驾驶者将能够在三种新的独家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 - 运动,动态和效率。

包中的下一个小工具是所谓的PedalBox系统。它可以优化油门响应并有助于实现相当快速的0到100km / h冲刺,最终只需6.3秒。对SUV来说不错,对吧?使用这种小工具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可以很容易地从发动机系统上拆下来。事实证明这是一大群客户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