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起亚Optima在下一代渲染中获得时尚外观

  • 2019-07-04 11:31:19    来源:   作者:

随着特柳赖德的发布以及欧洲XCeed与北美Seltos即将首次亮相,起亚最近一直专注于SUV。一个全新索兰托在本周早些时候发现,而下一代莫哈维也被间谍摄像头拍下并通过预览杰作概念。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目前在其高端产品组合方面有很多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轿车正在加速发展。

虽然第四代Optima已经存在了大约四年,但起亚已经看到在韩国测试其下一代中型轿车。这些原型有很多伪装,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现代索纳塔的堂兄将采取的设计方向的详细信息,因此Kolesa.ru的相邻渲染礼貌可以被标记为纯粹的推测。

数字练习采用Ceed风格大灯和时尚尾灯设计的全新前后饰板,全宽LED灯条在汽车制造商中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些间谍镜头显示了侧镜的不同位置,因为起亚会将它们移到门的下方而不是将它们放在A柱旁边 - 这一举动可以降低风噪声并改善空气动力学。

随着新索纳塔可能成为韩国最具吸引力的轿车之一,我们迫切希望看到它的起亚兄弟将如何设计用于下一次迭代。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关于造型的初步细节,起亚的设计老板Byungchul Juh几天前告诉Autocar新的Optima将代表迈向全新设计方法的第一步。

他接着提到,每个细分市场都会有不同的企业“虎鼻”格栅设计,新的Optima将以“意想不到的细节,以及一般产品设计,汽车,建筑和艺术品的影响”为特色。这些变化,起亚在造型方面希望将自己与现代分开,所以不要指望新的Optima是Sonata的简单变体。它将有自己的身份来反映起亚希望变得“年轻,充满挑战和冷静 - 比以前更酷”。

目前尚不清楚内饰将如何改造为下一代车型,但知情人士告诉TheKoreanCarBlog,仪表板设计将从Telluride大型SUV中获取灵感。话虽这么说,显然会有一些变化,以更好地适应轿车。

如果相信谣言工厂,我们可能不必等待更长时间才能看到下一代Optima,因为KDM规格的K5据称最早会在9月份推出。美国规格Optima可能不会落后太多,据报道,它将提供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应该有两种状态的1.6升发动机以及一个传闻可以提供286马力的新2.5升发动机。据信2.5T Optima将配备可选的全轮驱动和双离合,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升汽车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