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迈凯轮塞纳飙车直升机是一场终极战斗

  • 2019-07-06 10:11:09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知道迈凯轮塞纳是目前最快的超级跑车之一。事实上,如果你有幸拥有一辆,你可能已经厌倦了飙车其他超级跑车。您可能认为是时候将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如果你是那种塞纳的老板,那么我们就有坏消息 - DailyDrivenExotics可能会打败你。在他们最新的YouTube视频中,他们拖着直升飞机。

显然,这个特殊的特技表演是年度Hublot钻石拉力赛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在加拿大举办的独家超级跑车慈善活动。今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包括前面提到的直升机拖曳比赛,但其他转移包括晚餐,舞蹈,DJ,当然,还有充足的驾驶。

这架直升机与迈凯轮一起排成了起跑线,并将其表现与洞口相匹配。这两辆车 - 如果他们尝试的话就不会有更多不同 - 在前330英尺左右时保持相当稳定。

在那之后,塞纳开始撤离。我们想告诉你塞纳的速度有多快,但从我们所知道的情况来看,没有时间被记录下来。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们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是否适用“汽车长度” 的高度科学测量。

虽然此时四分之一英里的阻力赛已经结束,但乐趣并非如此。在塞纳减速之后,直升机飞越,升高了一些高度,然后进行了一些空中杂技,然后转身面对下一个竞争对手。多么炫耀。

这个视频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窗口,只有当钱不是对象并且他们分组旅行时,这种有趣的超级跑车所有者才能进入。虽然我们有时会感到厌倦,但我们不禁喜欢看这样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