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在Macan之后 保时捷可以制造出一款电动Cayenne

  • 2019-07-11 11:42:53    来源:   作者:

凭借Taycan,保时捷即将迎来电动革命,最终将在整个阵容中传播。零排放轿车将于9月亮相,并将于明年加入更实用,更坚固的Taycan Cross Turismo形式的衍生产品。此外,下一代Macan将作为纯电动汽车提供,看起来更大的Cayenne可以沿着同样的道路前进。

英国杂志“ 汽车快车”援引一位保时捷发言人的话,他承认正在考虑使用全电动Cayenne,但警告说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即使它获得批准印章,没有内燃机的大型SUV也不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出局。如果获得批准,电动Cayenne将采用专用的EV平台,而不是采用传统动力型号的电动改装。与计划于2021年问世的电动Macan一样,它采用量身定制的电动架构。

就像普通的Macan将与其环保表兄和平共存一样,完全电动的Cayenne将与传统版本一起出售。与此同时,现在最接近电动Cayenne的是这里的E-Hybrid版本,搭载以性能为导向的Turbo E-Hybrid,因为它位于SUV系列之上。

保时捷的电气化议程还包括该公司的核心车型911.混合动力版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而关于电动718 Boxster / Cayman的决定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告诉Auto Express,该公司的目标是让买家可以自由选择所有铭牌的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与此同时,918 Spyder的继任者也在电气化设置的议程上,但它不会早于2025年出现,因为电池技术还没有准备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