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舰队间谍奇怪的迷彩 内部更新

  • 2019-07-11 11:58:30    来源:   作者:

汽车间谍摄影的世界可以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最近,我们的一个消息来源发现了一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s车队,其中一辆是Quadrifoglio,前后都戴着一点迷彩包裹。停在它旁边的另外两个非性能模型根本没有伪装,但我们在地面的人们很难找到任何明显的外观变化。甚至迷彩包裹的Stelvio Quadrifoglio似乎也具有与封面下方的当前型号相同的车身线条。事实上,这些是未来Stelvio的新车测试工具吗?

我们相信是的,因为我们的摄影师在两辆车内发现了一些微小的变化。看起来下一代Stelvio的中控台将略有不同,轻微改造后的中央扶手带有新的控制台装饰,更加圆润。档位选择器和周围的表盘看起来几乎相同,但实际上,换档杆看起来有点短,并且装饰件在其周围重新成形。这个小小的更新可能会降临到Giulia,因为一些内部完全覆盖的轿车被SUV车队窥探了。

这里真正的问题是我们是否正在寻找一个温和的Stelvio整容的早期例子,或者只是为当前模型的一些内饰更新。我们怀疑前者,这些测试车辆仍然在外面佩戴当前Stelvio的皮肤,原因不明。当然,我们无法验证这种情况,但SUV世界确实移动得非常快,目前的模型已经有几年了。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小小的改版肯定是有道理的。

如果我们正在考虑Stelvio刷新的早期阶段,我们期望很快看到具有实际更新外部特征的伪装模型,并且可能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显示2021模型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