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宣布了一项战略联盟的计划

  • 2019-07-12 15:53:22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宣布了一项战略联盟的计划,该战略联盟将使两家汽车巨头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 包括汽车开发。

两家制造商已经确认他们正在调查一些联合项目,包括“共同开发一系列商用车辆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该合伙企业不涉及任何一个集团取得对方的所有权,没有共同股权或交叉所有权股权。相反,该联盟将以研发为基础,通过合作降低每家公司的总体成本。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表示:“福特致力于提高我们作为企业的适应性并利用适应性商业模式 - 包括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我们的效率和效率。这种潜在的联盟与大众汽车集团是我们如何能够更加适应企业,同时创造一个成功的全球产品组合并扩展我们的能力的另一个例子。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众汽车团队探讨如何共同努力,以更好地满足商用车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 以及更多。”

大众汽车集团战略负责人Thomas Sedran博士评论说:“市场和客户需求正以惊人的速度发生变化。两家公司在不同的商用车领域都有强大的互补性。

“为了适应充满挑战的环境,通过联盟获得灵活性至关重要。这是我们大众集团2025战略的核心要素。与福特的潜在产业合作被视为提高全球两家公司竞争力的机会。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