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法拉利V8混合动力车比20100年推出的Pista更具动力

  • 2019-07-17 16:06:55    来源:   作者:

法拉利显然已经证实混合动力V8将于今年上市。预计该车型将取代法拉利488 GTB作为法拉利的入门级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证实,该公司将在今年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中发布该模型。

据说新发动机比488 Pista产生更多动力。法拉利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显而易见。除了提高其性能外,还具有明显的燃油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优势。

新发动机预计不会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相反,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客户交付时间定于2020年初。该型号不是限量版型号,而是具有“常规生命周期”。

法拉利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重点将是488 GTB的替代品。在真正的法拉利时尚中,他们将展示的内容信息非常有限。很少,如果有的话,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泄露。期待一些中置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充足的引人注目的造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