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正式亮相

  • 2019-07-18 10:58:13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宣布推出其保时捷911 Carrera的敞篷版。保时捷911 Cabriolet去年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保时捷911 Carrera 992。正如您所料,Cabriolet的规格与Coupe非常相似。主要的区别是织物折叠屋顶!

软顶受到关注。它是全自动的,带有一体式玻璃后窗。该结构采用镁弓,其强度足以以高达5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新的车顶液压系统可将开启时间缩短至12秒左右,导流板可提供一定的内部舒适性。

推出两款车型,后轮驱动的Carrera S和全轮驱动的Carrera 4S。两者都使用标志性的六缸发动机,具有450马力和530牛米的扭矩。它可以在3.9秒内完成零至100公里/小时的运行(使用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可以达到3.7秒),速度可达306公里/小时。Carrera 4S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304公里/小时,可在3.8秒内实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使用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可达到3.6秒)。

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

与Coupe一样,发动机安装位置是新的和改进的。保时捷911 Cabriolet首次获得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运动型底盘。PASM增加了更硬更短的弹簧,更坚固的前后防倾杆,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10毫米。后轴宽44毫米,前轮宽45毫米。

新保时捷911 Cabriolet的内饰和外观在大多数其他方面与Coupe大致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