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福特探索者将自我修复其米其林轮胎

  • 2019-07-23 14:43:59    来源:   作者:

新的福特探险者已经是大家庭旅行中最好的车辆之一。它宽敞,舒适,并配有大量配件,让您的冒险更加愉快。现在,福特与米其林合作推出了另一项很酷的功能,可以改善您在车轮后面的整体体验 - 自动密封轮胎。

轮胎的设计可以承受普通的钉子和螺钉穿孔,并且可以自动密封以“显着减慢空气泄漏的速度。”橡胶可以密封高达90%的胎面穿孔,直径可达0.25英寸。米其林估计气压损失减慢到每平方英寸每周不到15磅。当然,现实生活中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福特车轮和轮胎工程师约瑟夫·比尔曼评论说:“没有什么能像轮胎一样破坏家庭度假。” “资源管理器是终极公路旅行家庭搬运工 - 它非常适合这些新的米其林Selfseal轮胎。”

福特很自豪地宣布2020 Exporer是世界上第一款获得米其林Selfseal轮胎的SUV,这款轮胎将作为Platinum和Limited Hybrid四轮驱动版本的标准配置提供。您可以选择使用限量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车型,轮胎尺寸适用于所有型号为255/55/20。

Blue Oval解释了自愈式轮胎的主要优点是您无需在道路上进行危险停车以更换瘪胎,从而减少旅行期间的浪费时间并提高整体安全性。此外,它还有助于在穿孔橡胶的情况下使您的车辆完全控制。

“全新的资源管理器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感到不可阻挡和无后顾之忧,”Explorer市场经理Craig Patterson补充道。“这些新款米其林Selfseal轮胎的可用性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