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的丰田Supra得到了令人发指的宽体套件

  • 2019-07-23 15:14:29    来源:   作者:

尽管新丰田Supra首次亮相后齿轮箱的初步反应不一,但来自日本的跑车已经享有强劲的预订。事实上,2019年的所有欧洲单位已经售罄,该公司将很快开始接受2020年的订单。

但是一个新的Supra总是意味着一件事 - 调整公司为他们的狂野项目提供了新的材料,这个来自日本的Tra-Kyoto及其Rocket Bunny品牌的新版本就是为了证明这一点。该工作室已经发布了第一个效果图和一个CGI视频,描述了它所谓的Pandem Supra。

日本跑车和来自同一个国家的调音公司的组合可能只意味着一件事 - 超宽体套件,大型固定扰流板,站立式悬架和定制轮子。所有这些成分都是Tra-Kyoto项目的一部分,加上一些额外的扩散器和更具表现力的排气系统。

显然,这只是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因为我们仍在处理计算机绘图。调谐器没有提供确切的显示日期,我们认为至少需要几个月才能看到真人照片中的Pandem Su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