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73搭载混合动力V8发动机 明年将搭载800马力

  • 2019-07-26 11:46:31    来源:   作者:

Autocar间谍摄影师在引擎盖下发现了一辆带有“复杂电气系统”的Mercedes-AMG GT。英国杂志怀疑四门轿跑车将于明年上市,并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GT概念车的高功率混合动力系统。这款概念车采用双涡轮增压V8混合动力系统,总功率为805马力。预计生产版本为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前轴采用电动马达,潜在功率为805马力,扭矩为738磅 - 英尺。预测的型号名称是 AMG GT 73 4Matic。戴姆勒商标三个“73”型号

在2017年年底的欧洲--G 73,GLS 73和S 73.该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初在加拿大做了同样的事情。梅赛德斯最后一次使用这个名称的是1999年至2001年生产的R129 SL 73,由7.3提供动力-liter V12,518马力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73动力总成的未来化身已经预测下一SL,其AMG正在开发,并讨论了作为一个可能的发动机的梅赛德斯-迈凯轮SLR的复活。

所有这些理论上的AMG GT 73数据,如果它们投入生产,将会出现在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上。在保时捷有677匹马和626磅 - 英尺,在3.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电动范围可达20英里。在AMG GT 63 S的速度已经超越了保时捷在红绿灯冲刺,和73版本可以打破三大秒大关。此外,Autocar的射击游戏说,他们听说混合动力AMG GT在电力方面离开现场,该杂志预测全电动车行程可达31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