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大众汽车的轿车在健身房里体积更大 外观更锐利

  • 2019-07-26 11:52:21    来源:   作者:

随着Dieselgate粉尘开始稳定,2019年大众捷达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大众汽车最畅销的美国车型的最新版本采用了比前代车型略显激进的设计,前角格栅支撑着奥迪式前大灯和短前悬,令人眼前一亮。捷达的驾驶室在后轮上延伸得更长,倾斜到后备箱中,创造了德国人似乎喜欢的“四门轿跑车”外观。

现在基于与高尔夫和奥迪A3共用的大众MQB底盘,捷达的前后悬挂更短,更长,更高,更宽,轴距总长1.3英寸,为105.7英寸。它在2018年春季以五种方式击中经销商:S,SE,SEL,SEL Premium和R-Line。后者采用更具运动风格,大众汽车的XDS差速器,内外无数的造型调整,当然也包括徽章。

在每种情况下,捷达继续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147马力和184磅 - 英尺的扭矩。6速手动变速箱是捷达S车型的标准配置,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器是基本型号以上的标准配置,包括启停系统。

全新捷达将大众汽车欧洲市场提供的大部分高端技术带入美国LED照明现已成为标准配置,而SEL和SEL Premium配件则获得大众汽车的数字驾驶舱显示屏。还有其他高档内饰,如可选的加热和冷却座椅和10色可定制环绕式照明。继续呈现奇异音频合作伙伴关系(Dynaudio,Fender)的趋势,新款捷达现在将提供可选的400瓦BeatsAudio系统。

必须看到:大众汽车推出6年72,000英里的保修期

除了自动碰撞制动等车载安全系统外,2019年捷达还可配备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和主动车道控制将引导汽车回到车道。

就像所有2018年以及大众汽车都没有e-Golf一样,捷达拥有该公司新的6年/ 72,000英里“人民优先”保修。

欲于2018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更多信息,请前往我们的专用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