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在6月首次亮相之前大部分都在谍照中亮相

  • 2019-07-29 11:16:49    来源:   作者:

在2020宝马8系Gran轿跑车将在六月正式透露。与此同时,我们对上述谍照有一些非正式的揭示。由于它的大制动器和前卫的前保险杠,它们显示出看起来像是M850i,并且它位于卡车的背面,几乎没有伪装。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Gran Coupe确实看起来像是轿跑车的拉伸版本。整个前面板的外观与时尚的灯光和宽大的格栅几乎完全相同。实际上,保险杠设计实际上与折痕的形状相同。即使是在侧面,挡泥板通风口和从其上脱落的线也清楚地从轿跑车上取下。后背的尾灯和保险杠设计几乎相同。当然,Gran Coupe要长得多,还有两扇门。这也导致了侧窗设计的一些偏离。窗台线上有一个更明显的上升,它以更垂直的线条结束,留下更厚的C柱。

下个月8系Gran Coupe正式亮相时,我们将看到外观和内饰的其余部分。考虑到外壳与轿跑车的接近程度,仪表板设计也可能直接从双门上升起。发动机可能会是相同的,以及与M850i得到一个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使得523马力,扭矩553磅-英尺。该发动机将连接到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M8版本的这款和双门轿跑车很可能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