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款宝马M3谍照揭示了轿车内饰的性能

  • 2019-07-29 11:25:20    来源:   作者:

上周 我们看到了宝马M3的谍照,展示了底盘,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性能轿车。如果您已经看过2019 3系列的内饰,那么您已经了解了总体布局。然而,宝马似乎正在升级仪表盘的数字部分,使其看起来就像我们看到的上周官方照片的M8。 决斗转速计的特写照片向我们展示了M3的红线位于7,000转/分以上,但远低于8,000转/分钟。目前

,M3转速为7,500转,所以我们预计它会在那个大球场上,如果这张照片可以通过的话可能要低几百转。内饰上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是标准票价。宝马正在为M3保留电子手刹,这并不奇怪。这款车型是一款自动变速车,但预计M3仍将提供手动选装。由于这款车看起来与M8的车型相同,我们预计它也会带有相同的更新M模式选择器和接口。

我们要指出的另一点是金制动卡钳,表明这个特殊的M3配备了碳陶瓷制动器。车的其余部分可以近距离观看,但它仍然在整个车身上都穿着半重型伪装。我们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或明年在日内瓦的法兰克福展出新款M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