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长安路虎cx70与长安欧尚cx70哪个更好 谈谈这两款车性能怎么样

  • 2019-07-30 14:20:23    来源:   作者:

最近总是有很多小伙伴问道长安路虎cx70与长安欧尚cx70哪个更好,在这之间的选择也是比较纠结的,那么既然大家现在都想要知道长安路虎cx70与长安欧尚cx70哪个更好,那么小编就来说说哈弗H6和吉利博越都怎么样吧

长安汽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大的汽车厂商了,长安汽车旗下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其中有一款被称之为长安路虎cx70,那么这款车为什么与路虎沾边了呢?其实这款车是欧尚cx70,至于为什么与路虎沾边,下面一起看看长安欧尚cx70怎么样吧。

长安欧尚cx70综合评测

首先给大家讲讲这款车为什么叫长安路虎cx70,主要还是与这款车的外观相关的,这款车在外观上于路虎非常相像,尤其是在前脸设计上,路虎式前脸也是让得这款欧尚cx70有力长安路虎cx70的说法,外观上这款车看起来也还算不错的。

其次内饰方面这款车老款车型设计比较一般,看起来廉价感十足,但是其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却让这款车的内饰豪华感提升一个档次,使得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时尚感了,尤其是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看起来非常亮眼,在内饰方面这款车新款车型还是不错的。

动力上这款车算是中规中矩,定位于中型suv,搭载的是1.6L自吸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30牛米,对于这款不算轻的车型来说其动力也只能算是够用,并不是很强劲。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空间是一个亮点,虽说别的方面这款车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在空间上这款车绝对是非常不错的,7座的车身结构并不影响这款车的乘坐空间,其4680*1800*1775mm的车身尺寸乘坐起来还是比较宽松的,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所在。

现在了解长安路虎cx70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吧,其实这款车只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欧尚cx70,主要是其外观与路虎相似,所以在业界也是有人调侃称这款车为长安路虎cx70,其实这款车于路虎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过由于长安欧尚cx70最新报价比较便宜,还是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