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款车型将比通常的莲花产品更加轻松

  • 2019-08-01 15:25:45    来源:   作者:

据Autocar报道,Lotus正在为明年的市场带来一种新的,尚未命名的型号。新款跑车很可能基于一个重要的Evora平台,它将作为当前产品阵容和新产品组合之间的联系,甚至可以包括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电气化产品以及全新的跑车平台。

为了吸引不那么硬核的莲花买家,这款新型号将提供更好的实用性和宜居性,与目前的Lotus型号相比,具有更好的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度。在不影响重量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将是一项挑战; 的较早尝试莲花再发明在2010年代初基于五款同时亮相的概念车,它们不像预期的那样轻巧,也不是基于坚实的基础。最终,这些概念无处可去,当时的首席执行官终止了。

在未来十年更新Elise,Exige和Evora时,他们将基于正在开发的新架构,该架构将从一开始就符合美国法规。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告诉Autocar:“现在的重点是更换我们今天拥有的产品 - 跑车,”Popham说。“很长一段时间,莲花还没有看到需要什么。你需要一个长期计划,一个产品计划和一个被投资锁定的商业计划。我们已经锁定了这个计划。”

莲花与新老板吉利的合作可以带来数十亿资金,吉利协助工程和制造。设计和产品规划等重要的莲花投入将继续在英国的Hethel进行,但吉利将在其他地方,在考文垂,瑞典,德国和中国提供帮助。目前,Lotus继续使用丰田发动机技术,但未来莲花车型有可能使用与吉利相关的动力总成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