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可以全电动

  • 2019-08-02 14:25:55    来源:   作者:

大约在2025年左右推出的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可能是完全电动的 - 但前提是电池技术已大幅提升。

保时捷已经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电动Taycan轿车,并将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庄园和下一代保时捷Macan,它将于2021年以EV和汽油动力形式推出。

然而,来自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和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市场压力正在引领保时捷推出更多的EV车型,包括下一代Cayenne。

“当然我们正在讨论Cayenne的电气化 - 但我们对每个车型都做了同样的事情,”保时捷销售和营销经理Wolfgang Butschek说。“许多市场都在寻求电动汽车 - 但我们的策略是同时开发三种动力传动系统 - 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也承认有关下一代Cayenne动力传动系统的讨论正在进行中,称这是“未来十年的讨论”。

据信,到1925年,使Cayenne通电的决定可能依赖于固态电池技术的发展; 如果成功的话,它将允许以更低的成本和更轻的重量开发更多能量密集的电池,消除了当今电池电动汽车固有的许多妥协,并且这将对像Cayenne这样的固有重型车辆产生特别的影响。

当下一代Cayenne推出新的欧7标准时,燃烧发动机汽车也将到位,这提高了Cayenne可以追随Macan领先并以EV和发动机形式出售的可能性。

在谈到出售平行版Macan的决定时,布鲁姆说:“他们将至少并排坐两到三年,然后我们可以根据世界的位置决定做什么。有些市场现在想要电; 其他人距离该决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基础设施不存在。

“在我们做出决定之前,我们有时间站在我们这一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