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9年斯柯达Scala英国的价格和规格显露

  • 2019-08-05 14:13:43    来源:   作者:

斯柯达宣布其新款Scala掀背车的英国价格,发动机选择和内饰规格。福特福克斯的竞争对手将于5月开始订购,售价为16,595英镑。

为英国装备的Scalas提供四种发动机:两个1.0升三缸汽油,94bhp或113bhp,1.5升,148bhp四缸汽油和1.6升,114bhp柴油。全部采用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七速DSG自动变速箱,除了入门级94bhp 1.0升之外,所有发动机均可选。目前还没有计划推出 Vision RS概念预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选择入门级S装饰包的买家可获得16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空调,DAB收音机,电子收音机和6.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也是标准配置。

SE饰件价格为18,580英镑,增加了巡航控制,停车传感器,8.0英寸触摸屏和乘客座椅高度调节器。

顶部饰件的价格为20,380英镑起。除了斯柯达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外,Scala SE L还配备了9.2英寸触摸屏,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停止,数字平视显示器和微型室内装潢。顶级规格的Scala通过其17英寸合金轮毂,LED尾灯和有色后窗,从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

Scala 取代了斯柯达的Rapid系列,仅作为两厢车提供,是第一款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 A0平台上制造的斯柯达,该平台已经用于座椅Ibiza和VW T等车型上-Roc。

它标志着斯柯达所谓的“更具情感”的设计语言的首次亮相,并采用了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RS概念的造型线索。

其中包括可选的全玻璃后窗,它取代了更传统的后挡板,并用“斯柯达”一词代替了徽标(制造商的第一辆汽车),以便在市场中区分品牌不太知名,比如中国。

Scala 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全新的材料包括用于顶级规格车型座椅的微纤维织物和用于仪表板饰板的柔软泡沫表面。独立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与可选的10.25英寸虚拟驾驶舱显示器配对,取代传统仪器,并使用最新一代软件 - 这是整个大众集团的第一代。主触摸屏位于一个小“架子”上,供人们在操作时伸出双手。

它是第一款始终连接的大众汽车,能够通过无线更新和下载扩大信息娱乐系统功能的应用程序。它也是首批拥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无线支持的汽车之一,虽然它是一种选择而非标准设备。市场营销负责人Alain Faey称Scala是“信息娱乐和生产力的基准”,这将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发展奠定基础,而不是以身作则。

这款五座Scala的长度为4362毫米,比 它取代的 Rapid Spaceback略长,其更大的2649毫米轴距可增加腿部空间。斯柯达在467升时表示Scala拥有该领域最大的靴子。可选的电动尾门也具有。

斯柯达的其他商标,包括驾驶员车门上的雨伞舱和加油口盖上的刮冰器,可作为轮胎胎面深度计使用,可以获得回报。

可选的运动型底盘将比标准车低15mm,并包括四种用户可调节的驾驶模式,以实现更灵敏的油门和转向。

根据公司老板伯恩哈德·迈尔(Bernhard Maier)的说法,Scala是一个拉丁词,意思是“阶梯”,代表了斯柯达在紧凑型片段中的“下一步”。斯柯达的目标是Scala的欧洲市场份额为4.3%,与Rapid实现的目标完全相同。

客户交付将在夏季开始。斯柯达表示,有关性能和经济的更多信息将在近期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