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采用双重配置

  • 2019-08-08 11:50:59    来源:   作者: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 HD,但是这款显示的卡车具有标准宽度的后端。双重模型大部分都被很好地覆盖了。但看起来雪佛兰不再担心在常规车型首次亮相后盖上卡车,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之一正在进行普通和四驾驶室Silverado HD duallies测试。

新的Silverado HD床铺有喇叭形部分,可以更顺畅地融入主床边。这与当前模型的尖锐耀斑形成鲜明对比,从床边伸出的角度接近90度角。其中一个常规的Silverado HD的新功能,“床位”,也在双重设计中出现。

2020雪佛兰Silverado HD将于2019年中期开始销售,并将配备燃气或柴油 V8,两者都显示在这些照片中。柴油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Duramax 6.6升V8发动机,具有910磅 - 英尺的扭矩,就像现在的型号一样。柴油发动机尚未公布马力,我们对汽油发动机没有任何规格。柴油将连接到10速自动变速箱,而燃气V8将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更多细节肯定会在Silverado HD 2月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