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斯巴鲁WRX STI S209确认为底特律车展

  • 2019-08-08 14:05:37    来源:   作者:

斯巴鲁 戏弄我们一个星期前与可能性STI S209可以来到美国,现在的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了其在亮相底特律车展今年一月。在上面的预告照片中查看S209格栅徽章。边缘周围的红色饰边是一个很好的重点,与“S”一起使用。

不幸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关于新版本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因此我们将需要等待几周才能看到STI人员的最新动态。我们希望S209能提供比限量版RA更多的性能。在过去,与标准WRX STI相比,S20(X)系列车型包装更多动力,升级悬架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

在美国,目前汽车的EJ25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一直在大致相同的功率量一个长的时间了,但在日本,从去年的S208做出了新的2.0升做涡轮增压四缸决策比我们的2.5升更省电。很难相信斯巴鲁将尝试为美国使用新的发动机进行认证,因此进一步改进的STI发动机可能会出现。

我们将于1月14日在底特律了解斯巴鲁为我们准备的产品。在此之前,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推测自己的内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