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的第一个细节和图片

  • 2019-08-09 14:26:50    来源:   作者:

今年5月,梅赛德斯 - 奔驰推出了新款A级轿车的轿车款式,但这款车型轴距较长,仅适用于中国。该公司表示,其他全球市场的另一个3盒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现在已经发布了第一个细节和图片。该车型将于下个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新的A级轿车将在墨西哥和德国建造。

A-Class轿车于2019年开始销售,其轴距为2729毫米,与掀背车相同,比仅在中国销售的轿车短60毫米。声称它在后部净空高度处于其分段的顶部。

早在7月,该公司已经透露,这款新轿车将拥有世界上任何量产车的最低气动阻力,其 Cd值为0.22,正面面积仅为2.19平方米。它比迄今为止拥有世界纪录的CLA Coupe更具空气动力学效率。

根据发动机型号和驾驶员偏好,可选择A级悬架系统。前桥将采用普通的麦弗逊式支柱布置,但更强大的型号和4MATIC型号将具有自适应阻尼和/或更大的车轮以及复杂的4连杆后桥。其他版本将具有重量优化的扭力梁后轴。

轿车将与掀背车共享技术特征,包括现代高效发动机系列,具有S级功能的最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直观操作和学习MBUX(梅赛德斯 - 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

MBUX的优势之一是具有自然语言理解能力的智能语音控制,由关键字“ Hey Mercedes ”(或“ Hello Mercedes ”)激活。新的LINGUATRONIC支持许多信息娱乐功能(例如目的地输入,电话呼叫,音乐选择,书写和听力信息,天气预报)以及诸如气候控制/照明等众多便利功能。间接语音也被识别,例如,如果用户说' 我觉得冷 '而不是给出明确的命令' 温度到24度 '以便操作气候控制。然后温度升高一度,或在听到“ 我很热 ” 时降低一度。

语音控制也能够学习。一方面,它可以调整用户和他们的声音,也可以更好地理解非母语人士; 另一方面,服务器上的软件模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新的流行语或改变语言的使用。系统也不再是刻板的回答,但对话输出也有所不同。这意味着驾驶员不必学习存储在车辆中的语音命令,而是学习驾驶员的语音命令的车辆。

“在成功推出新款A级轿车后,我们将继续扩大紧凑型轿车领域的范围。为响应许多客户的愿望,我们现在首次作为轿车提供A级轿车,“负责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营销的戴姆勒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说。销售。“任何寻找带有单独靴子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人现在都有了一个新的吸引人的选择。它将使我们赢得梅赛德斯 - 奔驰的新客户。“

A-Class于1997年建立了今天的梅赛德斯 - 奔驰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从那时起,全球已有超过600万辆采用The Star的紧凑型轿车。作为第七款车型的A级轿车进一步扩大了梅赛德斯 - 奔驰的紧凑型轿车系列。

虽然墨西哥工厂的生产今年开始,其产量将主要用于北美市场,但该型号将仅在2019年在德国的工厂生产,因此明年晚些时候我们将看到它来到马来西亚。然而,我们听说有传言说新款A级掀背车将在年底前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