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9年马自达CX-5燃油经济性受到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影响

  • 2019-08-12 10:07:38    来源:   作者:

我们上周了解了关于2019年马自达CX-5的所有信息,现在我们发现了新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不出所料,它的燃油经济性略逊于其自然吸气型。2019年的涡轮增压车只采用全轮驱动车型,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22英里/加仑,27英里/加仑。

前轮驱动CX-5s采用自然吸气式2.5升网,25英里/加仑城市和31英里/加仑高速公路 - 两种类型的全轮驱动下降1英里/加仑。

对于一点比较,涡轮增压发动机在93辛烷值汽油上产生250马力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而非增压发动机产生187马力和186磅 - 英尺的扭矩。你肯定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受到打击,但权力的增加可能是值得的,因为减少并不是那么可怕。

具有全轮驱动的价格和功率范围的汽车具有相当的燃油经济性。配备2.0升涡轮增压器的福特Escape的额定值为20/27; 搭载2.0升涡轮增压的雪佛兰Equinox为22/28,大众Tiguan为 21/29。当你环顾这个细分市场时,对于这种强大的动力,并没有真正明显的燃油经济性赢家,但马自达发动机比其他人大半升。这意味着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好的扭矩,但马自达管理类似的燃油经济性。

与许多这些装饰精巧的紧凑型跨界车相似的是我们之前写过的马自达的新价格。您不会以低于35,865美元的价格购买涡轮增压CX-5。如果你想要像CX-9这样更大的马自达,它的燃油经济性数字并不比CX-5差。前轮驱动版本的额定值为22/28,每个类别的全轮驱动下降2英里/加仑。更新的2019年CX-5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