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一汽森雅R7怎么样及东风风光ix5怎么样

  • 2019-08-12 14:23:11    来源:   作者:

一汽吉林旗下的小型suv一汽森雅R7怎么样呢?这款车全系拥有24款在售车型,搭配有1.6L自吸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车。

一汽森雅R7综合评测

外观上看一汽森雅R7怎么样?这款车看起来有些肉,前脸还好,网状进气格栅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看起来很大气,车身线条也是比较动感,但是其尾部设计却给人一种厚重感,不是非常满意这种尾部设计,在外观上总体来说算是一般吧,不过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还是要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外观的。

在内饰上这款车做工一般,不算特别好,但也不是很差,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虽说这种设计比较常规,但是这款车却呈现的还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也很好,在内饰上这款车还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6L自吸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在动力上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平时用车完全足够,即便是超车或者爬坡都是非常轻松的,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这款车在配置上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价格不是很贵,但是配置绝对是非常对得起这款车的价格的,另外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很不错,4305*1780*1655mm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其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乘坐起来非常宽松。

一汽森雅R7指导价格为6.69-10.69万元,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那么究竟一汽森雅R7怎么样呢?这款车肯定是非常不错的,其价格比较便宜,性能表现还很不错,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用来城市代步非常不错。

东风风光ix5怎么样 外观大气内饰精致:

今天我们来看看东风风光ix5怎么样,东风风光ix5是东风风光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售价为9.98-14.98万,在中型SUV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了,那么这款东风风光ix5的性能怎么样呢?

东风风光ix5综合评测

东风风光ix5的前脸设计还是挺简洁的,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看起来也比较大气,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运动感也比较强,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还是挺不错的。

东风风光ix5是一款五门五座的中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685*1865*1645mm,轴距则是2790mm,其车内空间的表现到也还可以,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没有因为溜背式设计受到影响,比较平整的后排中央地板也能保证乘坐的舒适度。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ix5怎么样呢?内饰设计的话我还是挺喜欢的,其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横向的中控屏和烤漆面板拉伸了其横向视觉效果,其用料算不上有多好,但也算是正常的水平,而且东风风光ix5内饰的做工也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ix5目前提供了两款发动机选择,两款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则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前者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则只有CVT无级变速箱一种选择。

东风风光ix5怎么样呢?不得不说东风风光ix5这款车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的,不过综合来看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外观大气而具有运动感,内饰也比较精致,对得起其9.98-14.98万的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