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东风风行景逸SUV怎么样及荣威MARVELX怎么样

  • 2019-08-12 14:24:53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来看看东风风行景逸SUV怎么样,说到东风风行景逸SUV这款车,实际上它已经停产了,最新的东风风行景逸SUV也是2012年的车型,售价为8.09-9.89万,倒不算贵,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

东风风行景逸SUV综合评测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外观我不过多评价,因为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这款车看上起有着强烈的跨界风格,像是MPV、轿车或是轿跑SUV,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车的性能怎么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车身尺寸为4347*1835*1739mm,轴距则是2690mm,其中主要是长度参数,4347mm可以说是小型SUV的水平,不过其它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UV还是可以的,这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这款车的乘坐空间。

要说东风风行景逸SUV的配置怎么样,那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毕竟是2012款的车型,到现在也有六七年了,如今流行的各种配置在这款车上是看不到了,能有彩色中控屏都是不错了。

最后再说说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动力,东风风行景逸SUV全系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则都是5挡手动变速箱。

要说东风风行景逸SUV怎么样,按照当时的标准来看这款车或许还可以,不过现在都2019年了,汽车也在不断更新换代,2012款的东风风行景逸SUV怎么样还是无法跟上时代了。

荣威MARVELX怎么样 纯电动中型suv性能非常好性价比高:

上汽集团旗下的纯电动中型suv荣威MARVELX怎么样呢?这款车全系只有两款在售车型,搭配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动力非常强劲,但是这款车究竟好不好,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款车,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威MARVELX综合评测

外观上荣威MARVELX怎么样?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前脸横条状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显得车身更宽,更有辨识度,下包围设计显得更加动感,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明了,但是却让整车更加运动,外观上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绝对是一款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型。

内饰上这款车做工非常精致,座椅柔软度非常好,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柔软,内饰设计也比较豪华大气,中控一体式设计加以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看起来就非常奢华大气,直接抬高了这款车的内饰颜值,使得整个内饰更加有档次,在内饰上非常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动机,但是分为后驱版和全驱版两种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222kW,最大扭矩分别为410牛米和665牛米,动力非常强劲,并且续航能力也很强,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和370km,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0.67小时就可以充到80%的电量,慢充可以充满但是需要8.5小时,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非常不错,配置非常齐全实用,这一点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空间上这款车4678*1919*1618mm的车身尺寸在中型suv中不算太大,但是其空间表现却非常不错,5门5座的车身结构使得这款车乘坐起来非常宽裕,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充裕,不会有丝毫压迫感。

那么究竟荣威MARVELX怎么样呢?这款车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价格肯定是不会低的,其指导价格为26.88-30.88万元,虽说这款车价格稍微有些贵,但是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的,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唯一的不足就是不能够跑长途,毕竟续航里程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