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特权卡可提升马自达的所有权体验

  • 2019-08-13 10:28:03    来源:   作者:

自从10年前承担马自达特许经营权以来,Bermaz Motor一直致力于为马自达(马来西亚近年来的子公司也出售马自达汽车)的马自达车主提供愉快的所有权体验。作为其马自达和平所有权计划的另一项改进,它现在提供马自达特权卡。据称是该行业中的第一款,该卡提供马自达正品备件15%的折扣和官方马自达商品15%的折扣,以及维修期间人工成本的5%折扣。

持卡人还可享受Bermaz 5年制造保修期外所需的售后服务折扣以及3年免费定期维护服务。在马来西亚购买的任何马自达车辆的车主都有资格申请马自达特权卡。发行卡的优惠仅适用于其注册的马自达车辆。

目前,该卡只能在Bermaz Motor Trading Sdn Bhd和Prima Merdu Sdn Bhd运营的展厅和售后服务中心使用.Bermaz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马自达特权卡的使用范围,以包括全国所有授权网点。

除了作为马自达和平所有权计划的最新成员外,马自达特权卡还可用于通过Bermaz企业社会责任(CSR)计划(称为马自达医疗保险基金)为那些不幸的人提供援助。注册费RM100.00(有效期为3年),将作为申请人名下的马自达医疗保险基金的免税捐赠。该基金成立于2014年,筹集了超过900,000令吉,以协助慈善机构,透析患者和非营利性医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