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野马T80怎么样及东风风神ax3口碑怎么样

  • 2019-08-13 14:17:31    来源:   作者: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野马跑车,但是你知道野马也有suv吗?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野马旗下紧凑型suv野马T80怎么样?这款车目前全系拥有6款在售车型,但是即将上市5款新车型,但是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车。

野马T80综合评测

从外观上看野马T80怎么样呢?这款车外观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以动感的下包围修饰,前脸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车身线条感觉非常有力,尾部设计比较稳重,使得整车更加动感,外观上看这款车还是非常时尚运动的,应该是一款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车型。

内饰方面做工还算不错,乘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而中控设计是这款车内饰的一个亮点,其中控看起来非常上档次,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加上简洁明了的中控台,看起来很大气,虽说简洁明了但却并不简单,这种风格是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内饰方面这款车也是比较不错。

在动力上这款车目前在售的车型搭配的是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80牛米,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种动力组合都还是比较不错的。

即将上的5款新车型或将搭载1.5T、1.8T和2.0T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估计还是很不错的,其他方面可能会稍有改观,就目前来看2018款车型就非常不错,那么即将上市的2019款车型估计会更加不错,静静等待新车型上市吧。

那么究竟野马T80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8.98-12.98万元,价格上这款车还是比较低的,而这款车的表现也是比较亮眼,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非常值得选择,并且其即将上市的2019款车型可能会更好一些,一起期待一下吧。

东风风神ax3口碑怎么样,超大空间但配置不高只适合家用:

这几年国产自主品牌飞速发展,国产车不仅性价比高,整车的质量也得到很大的提升,那么这款东风风神ax3口碑怎么样呢?不少ax3车主表示还是挺满意的,最主要的就是空间大,作为一款小型家用SUV整体表现都是很不错的,不过油耗方面有点偏高。

东风风神ax3车主真实评价

风神ax3作为一款小型SUV,但是车身长度和高度给人一种跨界车的感觉,个人觉得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内饰方面的做工用料也很精细,功能区的划分很清晰,用起来比较方便,安全配置和行车辅助系统也比较齐全,唯一不足的是除了自动顶配版以外的车型都没有esp,所以只能说够用。

空间方面的话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宽敞,后地板也几乎平整,对中间乘员的舒适度并没有影响,储物空间也非常突出,动力方面表现一般,不过平顺性还是挺不错的,满载日常代步足够,所以整体来说ax3有着很鲜明的个性外观,空间是最大的优势,如果用来日常家用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隔音效果是真的差,跟那三四万的面包车差不多,而且刹车太软,给人一种手不出的感觉,油耗也挺高的,我的车现在跑了一万多公里,油耗是8.5个油,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油耗超过了我的期望。

不过也有车主表示开着还是挺舒服的,油耗百公里也只有7个油左右,开空调的话大概在7.5个油,刹车也还行,车子整体看起来挺大气的,后备箱的设计挺好,可以拉很多东西。不满意的是,车内异味太大,跑15000公里换了两个空滤还有异味,座椅也不能上下调,感觉有点压头,内饰塑料感也比较强,不过毕竟只有六七万的车,也不可能用料很好的。

所以说东风风神ax3口碑怎么样,自然是好坏都有,用料差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售价低,最主要是空间大这个优点没有人去否定它,至于油耗,这个就跟个人使用有很大关系了,普遍车主反应的油耗都在7个左右还是能够接受的,如果跑得太高,不是驾驶习惯问题就是车子本身问题,需要去检修一下,车子整体表现其实挺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