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标致3008怎么样及标致2008怎么样

  • 2019-08-14 13:14:53    来源:   作者:

标致3008怎么样呢?这款车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全系拥有8款在售车型,搭配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就个大家说说这款车究竟如何。

标致3008综合评测

到底标致3008怎么样?这款车在外观上有些轿跑的感觉,但是又不是一款轿跑suv,采用的依旧是家族式设计,车前半身感觉非常像轿跑suv,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显得更加有质感,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很高的,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做工还算不错,座椅舒适性很好,但是在中控方面就有些不让人满意了,虽说一体式设计比较不错,但是这款车除了顶配版其余车型没有液晶触控显示屏这一点还是非常致命的,内饰其余方面都还不错,但是唯独这一方面看起来总感觉少点什么,时尚感差了很多。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配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6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45牛米,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日常用车是完全充足的,完全不用担心这款车的动力掉链子。

配置上这款车比较一般,主要是其有个致命缺陷,没有液晶触控中控屏,这一点是非常影响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的,毕竟现在大多数年轻人还是追求时尚的,车内没有中控屏看起来感觉就非常别扭,时尚感就差很多,并且没有中控屏基本多媒体配置也都是没有了,配置上面这款车应该是很多消费者都不满意的。

究竟标致3008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13.97-20.77万元,这款车的价格看起来比较适中,但是相对于这款车来说这个还是稍微有些贵的,所以在性价比上并不高,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的顶配版车型还是比较不错,其顶配版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

标致2008怎么样 性价比不错但不推荐低配版车型:

东风标致旗下小型suv标致2008怎么样呢?这款车全系拥有7款在售车型,搭载有1.6L自吸式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算可以,但是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车,一起了解一下吧。

标致2008综合评测

到底标致2008怎么样?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动感的,前脸条状进气格栅中间加以车标修饰,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下包围显得前脸更加立体,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增添了整车的质感,外观上这款车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看起来也是非常大气的,首先在做工上就非常不错,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其次中控台设计比较不错,看起来还是很时尚的,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仪表盘设计也是比较前卫动感,内饰上这款车非常大气,给人的感觉就很有档次感。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1.6L自吸式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30牛米,总的来说这款车的1.6L车型动力稍微逊色一些,但是其1.2T车型动力是很不错的,但是价格上也是稍微贵一些。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低配版车型配置略差,既没有驻车雷达也没有倒车影像,这一点还是非常让人不满意的,不过其中高配版车型配置就还比较不错了,但是对比一下这款车的价格,这款车做的也算比较良心了。

究竟标致2008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8.97-12.87万元,价格不贵,这款车虽说低配版车型各方面表现略差一些,但是价格也是低一些,相比这个价格,其表现还算可以的,中高配版车型价格稍贵一些但是性能更好,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还是不推荐这款车的低配版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