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奔腾X80怎么样及祺智PHEV怎么样

  • 2019-08-14 13:29:40    来源:   作者:

奔腾X80怎么样呢?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全系拥有12款在售车型,搭配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到底这款车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评测一下这款车。

奔腾X80综合评测

奔腾X80怎么样呢?在外观上这款车看起来还是很时尚的,前脸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锐利大灯组,下包围也是比较动感,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溜背的造型动感十足,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让其更加有质感,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在做工上还不错,乘坐起来也是比较舒适的,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起来也是非常轻松,大尺寸的中控屏看起来就非常大气,整个中控台设计也比较不错,在内饰上这款车总的来说应该还算不错的。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配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4牛米和235牛米,这个动力还是很好的,完全能够满足平时驾车的需求,超车以及爬坡动力都是比较轻松的。

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同大多数车型一样,丐版车型配置比较差,其他车型配置都是比较不错的,这也是很多人都愿意买定价低一些车型的高配版也不愿意买定价高一些的低配版车型的原因所在,总的来说这款车也是如此,丐版车型不值得考虑,其余车型都还是很好的。

究竟奔腾X80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9.98-14.78万元,价格不算太高,而这款车的性能表现还算不错,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其低配版车型虽说价格低一些,但是配置确是差了一些,不值得选择,其余车型都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祺智PHEV怎么样 油电混合动力油耗低各方面表现还不错: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紧凑型suv,那么到底祺智PHEV怎么样呢?这款车全系拥有4款在售车型,搭载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混合动力,动力上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评测一下这款车。

祺智PHEV综合评测

祺智PHEV怎么样呢?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车还是比较时尚的,前脸进气格栅中间镀铬车标,这款车也是很少见的合资车型用的国产品牌车标,整个前脸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比较有个性,车身和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但是并不简单,其更加增添这款车的动感气息,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好看,外观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在内饰上这款车设计感也很强,首先在做工方面比较精致,乘坐起来比较舒服,其次在中控设计上比较不错,中控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一体式设计非常吸睛,下面中控按钮也是比较有设计感,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也是相当不错,整个内饰还是值得赞赏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1.5L自吸式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混合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71kW和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300牛米,其1.5L自吸式发动机动力略差一些,但是其电动机的动力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这款车是混合动力,油耗也是比较低的。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配置都还是不错的,全系车型价格差距不大,在配置上也没有很大的差距,基本上很多基本配置都有,并且比较现代化的多功能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的。

到底祺智PHEV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20.98-21.98万元,价格上不算便宜,但是这款车作为混动车型,是有补贴的,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元,这款车的各方面性能绝对是非常符合这个定价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这款车还比较环保,油耗也比较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