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款保时捷911 Turbo采用Zero Camo技术

  • 2019-08-15 11:01:23    来源:   作者:

好吧,好吧。我们有什么在这里?看过992代保时捷911 Carrera S / 4S,我们慢慢地将注意力转向永恒的Nine Eleven的更热门版本。其中一个显然是新的Turb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但正如你所看到的,这只猫几乎已经不在了。

Instagram用户和保时捷爱好者Todd Schleicher在德国祖文豪森的工厂车间发布了一个巨大的二合一图像,展示了新的野兽。经过仔细检查,我们发现这些不是两个图像本身,因为下面的图片仅仅是上部照片的镜像版本 - 看后面的反向“保时捷”字样和“右手驱动”布局下面的图像?

仍然带着安全保护装置以保护珍贵的车身和灰色金属漆,新的Turbo打开了它,最有可能经过最后的检查。这是一款Turbo,只需看看方形四排气管尖端和更具威胁性的车身。总的来说,这正是我们想象911 Turbo(992)的原因,因为保时捷在其核心跑车设计方面显然更倾向于沿着演变路线走下去。

当保时捷将正式推出全新Turbo时,预计动力将来自熟悉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比540马力和487磅 - 英尺(660牛米)产生更多功能可在991.2 911 Turbo中找到。输出将最有可能通过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输送到道路。

这次重大泄密可能是一个标志,保时捷计划最早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款911 Turbo 。如果没有,我们可能会在九月份在法兰克福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