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怎么样

  • 2019-08-15 14:51:10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是比较优秀的suv,这两款车都是大家熟悉的,而且因为两款车的价格差不多,定位也相似,所以称为了大家关注的车型,不过要说具体这两款车我们如何选择,这是大家不清楚的,下面就对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进行对比。

一、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哪个外观好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进行对比,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一款百万级的美式SUV,车身巨大,彪悍的表面希奇合适男子的审雅观,锋利的V型前脸计划、金属质感猛烈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到处显现着凯迪拉克家属的彭湃血液。增大的前中网,加倍凌厉的动员机线条,钻石切割的前大灯使前脸越发狂野。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丰田兰德酷路泽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明显是把丰田的霸气镀铬风发挥到了极致。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并配备有粗犷的银色装饰条。前大灯组与装饰条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两侧雾灯组还采用了镀铬边框处理。

二、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哪个内饰好

凯雷德奢华的设计无处不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配合钢琴漆和镀铬亮条打造的中控台显得非常上档次,而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即使是密布功能键整个中控台看上去也并非显得凌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雷德标配了凯迪拉克全新的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和12.3英寸的显示器。

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在布局上其实没有太多改变,更多的都是细节方面的修改,但整体却给人更高级更豪华的感觉,这主要是两个原因,其一是更大面积的使用了皮革材质,尤其是靠近腿部的中控台部分,这就显得更加高档;其二是全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尺寸达到了9英寸,视觉效果不但出色,看起来也显档次。

三、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哪个动力强

凯雷德强劲无匹的动力 - 6.2升V8发动机,综合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6.2升;最大输出功率403马力/5700转每分;峰值扭矩565牛·米/4400转每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8秒。

动力方面,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会搭载全新的3.4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2匹,峰值扭矩将达到600N·m,预计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毕竟现在的4.0L V6发动机仅有275马力,而这台3.4L V6发动机居然能输出422匹。

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兰德酷路泽的详细对比,上面对两款车进行了介绍,能够发现这两款车是存在一定差别的,虽然都是属于优质的suv,不过凯迪拉克凯雷德是美系豪华suv,所以细节比较一般,而兰德酷路泽的细节就比较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