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8年路虎揽胜运动SVR评论

  • 2019-08-19 16:37:50    来源:   作者:

2018年的路虎揽胜运动SVR大声骄傲,比“马和猎犬”更具“Max Power”。特种车辆运营团队已经努力使其成为最快的路虎!

价格从99,680英镑开始,颜色选择包括马达加斯加橙色和速度蓝色以及裸露的碳纤维发动机罩,标配新的集成通风口,人们肯定会看到你的到来,如果他们没有先听到你的话!

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5.0L增压汽油V8升级为575PS,扭矩为700Nm,最高时速为176mph。外部调整包括新的Pixel LED灯,用于冷却制动器的前部通风管道和Narvik黑色的新侧挡泥板通风口。保罗雷和他的室内设计团队通过改进豪华和功能性的座椅,装饰和仪表板来发挥他们的魔力,而不是在一辆战车中轻松命运,在4.3秒内以0-100 /小时(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穿过河流和带你的孩子和狗一起上学。具有两个8英寸屏幕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必须成为当今任何现代汽车中最具功能性和用户友好性的仪表板之一。只需按一下按钮,您就可以快速找到最佳的驱动设置,包括“动态”模式,使汽车更加锐利,更快更响亮。在所有制造商中,JLR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激活运动型排气装置,释放火焰和愤怒,将神经元直接连接到Supercharged V8,因为它会吠叫,咆哮,爆裂和爆裂。现在意大利人甚至对它有一个词,'Musica'所以在英语中这将转化为'交响乐和后面的4个小号声音光荣。

通过泥浆,河流,车辙和岩石驾驶SVR越野,我们可以从所有Land Rovers中获得精通,这也不例外。在开阔的道路上释放这只野兽,你可以很容易地成为一个速度恐怖分子,或者只是带着父母出去享受周日午餐听经典调频。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被精致的奢侈品所包围,平均超过22mpg。然而,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关掉音乐,按下火焰和愤怒按钮,SVR变成了一个土地流动的怪物,吞噬着每一个撞击,扭曲和表面。我最后一次在崎岖不平的B路上经历了这么多步伐的汽车时,我驾驶的是Bowler Wldcat,你不能让你的父母适应这种情况并带他们共进午餐!

2018年的SVR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东西,但对我来说,悬架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高。是的,它在轨道上徘徊,但这不是一辆可以在轨道上或可能在河里的车,但如果你想要的话。它是一款精致豪华的SUV,拥有典型的英国路虎绰号,可以做到极致。

因此,如果您认为自由裁量权是勇敢的最佳部分 - 最好避免使用橙色,请选择涂上引擎盖的选项,并将火焰和愤怒按钮留在家中。然后,我们只活一次,所以演奏交响乐并享受每一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