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每个Crosstrek都标配有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

  • 2019-08-23 16:56:01    来源:   作者:

你不需要SUV。你真的没有。你需要的是斯巴鲁Crosstrek。我的意思是,一个合理的人,对吗?有时你可能要在恶劣的天气里驾驶?有时你去露营?常规滑雪者还是滑雪板?住在正常的街道上?很少,如果有的话,不得不带三个以上的人陪你?

是的,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适合你。

想要与需要

看,我明白了。SUV给你一种安全感,是的,你可能不得不用它来让你摆脱严重的世界末日果酱。但严重的是,我知道只有三个人需要一辆SUV:一个是我的朋友卡尔,他住在树林中间的木屋里预订,另一个是我的医生/狂热的滑雪板朋友做紧急情况儿科运输,其他生活在阿拉斯加州中部。

还有谁?90%的时间,你只是冒充。

不,你实际使用的SUV 为,斯巴鲁Crosstrek(高飞名称除外)有你覆盖。实际上,Crosstrek是一款带有工厂升降套件的Impreza,一些名义上的撞击板,以及从一开始就融入了Subaru固有的全天候能力。这是一个旅行车,所以它可以牵引的人一个合理的量和材料; 它的体积更小,以便更容易停车和所有这一切,和它得到很多比你考虑杂货责任平分和半更好的省油。

照片:斯巴鲁美国公司

打包性能

当它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出现在经销商处时,2019年的Subaru Crosstrek将有三种口味:2.0i base,2.0i Premium和2.0i Limited,比去年增加100美元,起价为21,895美元。无论装饰水平如何,所有2019年的Crosstreks都配备了标准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这是一种安全保姆,它结合了预碰撞制动和节气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一个不错的包。

由于它是Subie,每个Crosstrek都标配有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斯巴鲁甚至制造了非AWD车吗?我不这么认为。动力传动系统还具有Active Torque Vectoring和Subie常青2.0升4缸四缸发动机等特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功率为145磅 - 英尺。扭矩。

Base和Premium配件有一个可选的六速手动或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CVT车型还将为您提供X-MODE和Hill Descent Control。

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搭载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17英寸合金车轮,黑色,机加工表面。在内部,你会看到标准的6.5英寸Starlink多媒体系统,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60/40折叠式后座,带燃油经济性信息的多功能显示器,无钥匙进入,带发动机防盗装置的安全系统和,我希望你坐下来:地毯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