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9年英菲尼迪QX50采用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引擎

  • 2019-08-26 16:23:53    来源:   作者:

在洛杉矶车展之前,英菲尼迪已经取消了2019年的QX50。英菲尼迪表示,新款跨界车结合了“世界第一的技术,卓越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内部空间”。

“2019年QX50是我们推出的最重要的车型,它体现了品牌所代表的一切:美丽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和赋予性能的能力,”英菲尼迪全球部副总裁Christian Meunier说。“作为一款豪华的中型跨界车,它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中适时的合适车型。”

力量与性能

2019年QX50将采用世界上第一款生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英菲尼迪在该技术工作20年后于2016年夏天宣布了发动机 。QX50的2.0升VC-Turbo发动机可调节其压缩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效率。设计背后的思维方式是将涡轮增压功率与柴油效率相结合。英菲尼迪表示,这“挑战了只有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系统才能提供高扭矩和高效率的理念。”

坚实的基础

全新的前轮驱动平台支持2019 QX50,虽然英菲尼迪没有具体说明,但我们认为这种架构对VC-Turbo发动机的功能起着重要作用。该平台的设计注重细化,刚性和内部空间。英菲尼迪没有立即提供尺寸,只表示内部空间在该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

外观和室内设计

2019年QX50在空气动力学效率和英菲尼迪的“强大优雅”设计语言之间取得平衡。身体线条明显,光滑; 车辆确实有很多特点。在内部,该汽车制造商承诺提供高档材料和工艺,平静,互联的氛围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技术,包括完整的ADAS套件。英菲尼迪注意到细节中具有人性元素的重要性,并表示新的QX50是相应设计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