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7英菲尼迪Q60 3.0T运动 特别版和慈善事业

  • 2019-08-28 08:43:49    来源:   作者:

英菲尼迪是一家有趣的公司。他们开始成为日本制造商向高端市场推销德国人的巨大浪潮的一部分。所有这些,讴歌,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都瞄准了豪华轿车市场。

但是现在,这些年以后,英菲尼迪已经变成了比他们开始做的更多的事情。是的,它们仍然制造轿车,但它们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英菲尼迪继续专注于SUV /跨界市场的扩张,因为那里有资金。

但英菲尼迪的任务还是为北美市场制造大型运动型轿跑车。

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精明的举动。对于某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而言,运动型轿跑车涂有比千禧猎鹰更多的技术装置。它们在日本总是一件事,但把它们带到太平洋到美国已经比它应该更复杂了。是的,有一个部分可以愉快地将方向盘放在正确的一侧。

但是日产从来都不是很确定这一点,所以他们从来没有带过类似Skyline的东西(直到哥斯拉出现在GT-R的幌子下)。然而,他们会发送最终在英菲尼迪轿跑车上的零碎碎片。

这带给我们2017款英菲尼迪Q60 3.0t运动版。

光环效应

2017年,Q60完全重新设计。英菲尼迪表示,它“从最好的造型,性能和技术中受益。”我不会在性能和技术方面与他们争论,但是,英菲尼迪(以及日产的人)真的应该研究他们所指的内容。作为“造型”这些天。意大利人不能那么忙,给他们的造型屋之一打个响。

这并不是说Q60很糟糕(虽然有些日产可怕),只是平淡无奇。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更糟。

Q60是车队的光环车,代表了2003年G35开始的第三代运动型轿跑车。Q60于2017年全面更新,采用了三种全新的先进涡轮增压发动机,下一代驾驶和操控技术,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Safety Shield驾驶员辅助系统。

2017款英菲尼迪Q60 3.0t运动版

Infiniti的VC-Turbo技术按需转换,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系统无缝升高或降低活塞的范围,检测汽车的行驶状况和驾驶员输入,并立即选择最合适的压缩比。该发动机能够提供8:1(性能)和14:1(效率)之间的任何压缩比。图文: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技术与特色

新款Q60 3.0t Sport采用银色“S”型号徽章,是2017款Q60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该车配备了新的VR系列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0马力和295磅 - 英尺的功率。扭矩。

Q60 3.0t Sport包括带银色卡钳的运动型制动器,运动型动态数字式悬架,碳纤维内饰,半苯胺皮革指定运动座椅,换挡拨片和铝制踏板。

对于驾驶员座椅,动力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自动调光外后视镜以及室内环境照明,还有双重乘员记忆等细节。

2017款英菲尼迪Q60 3.0t运动版

英菲尼迪美洲区副总裁兰迪帕克说:“英菲尼迪拥有悠久的设计实力和卓越的工程设计传统,我们的核心是支持我们产品的推动。” 图文: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特别版本

还提供Q60 Neiman Marcus饰边。Neiman Marcus每个假期都会这样做。他们与一些公司(汽车制造商,立体声制造商,鼻毛修剪器)合作,挑选出最优秀和最聪明的(或者说,这些公司真正想要推销的产品)推出一些特别的Neiman Marcus品牌,颜色或可能是一些不同的细节,然后对于那些要么拥有它,必须有Neiman Marcus标记的东西,或者只是如此富有,他们不关心价格等微不足道的问题,贴纸价格大约高出192%。

在这种情况下,英菲尼迪已经与Neiman Marcus相提并论,等待它,Infiniti Q60 Neiman Marcus限量版。有人需要用命名分支,你知道吗?无论如何,Q60 NMLE(我做了那个)将出现在奢侈品零售商的年度圣诞书中,并被命名为今年的梦幻礼品。

慈善事业

整个套餐的零售价为63,000美元,除了汽车本身的小件外,还包括独家Gallery White皮革周末包,带有汽车VIN编号的牌匾,Neiman Marcus品牌的室内车罩以及真品信。

哦,Neiman Marcus决定如果你要买这辆车,那么你也将成为一名慈善家。随着购买每个,英菲尼迪将捐赠1000美元给Neiman Marcus基金会的心脏。

Q60NMLE基于全新Q60 的Red Sport 400版本 - 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400马力轿跑车。就像Neiman Marcus的需要一样,它是用特殊颜色绘制的,在这种情况下它被称为Solar Mica色调。

2017款Infinti Q60 3.0t Sport以及它的Neiman Marcus同类产品目前正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撰写本文时)。如果您无法参加演出,可以在Neiman Marcus圣诞书的第128页找到特别的Q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