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英菲尼迪展示了QX运动灵感的第一瞥

  • 2019-08-29 09:03:30    来源:   作者:

英菲尼迪公布了新款QX Sport Inspiration的预告片,这是该品牌对下一代中型高端SUV的愿景。上面的渲染说明了肌肉,运动线条所强调的SUV比例。

QX Sport Inspiration将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正如该品牌的“强大优雅”座右铭所概述。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表示:“QX Sport Inspiration表达了英菲尼迪独有的力量和目标。”

Albaisa暗示这样的设计线索可能会被带入未来。

“凭借流动,自然的美感,这一概念展示了英菲尼迪如何通过未来的QX SUV车型提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东西。”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新闻日期为4月25日和26日,公开节目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