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Ti旗舰款式在澳大利亚宣布

  • 2019-09-03 09:27:43    来源:   作者: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系列的新成员已经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宣布。除了低QV性能版本之外,Stelvio Ti作为新旗舰加入了阵容。动力来自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6千瓦和400牛米。这是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Alfa的Q4全轮驱动系统。在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时钟在5.7秒内停止 - 对于那些不是特别性能版本的东西来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跟上轻快的加速度,Stelvio Ti配备了频率选择性阻尼器,采用了KONI液压阻尼技术。它基本上是阿尔法的自适应阻尼器版本。买家也可以选择Alfa Active Suspension。后桥上还安装了机械限滑差速器,以优化牵引力。

至于内饰,乘客可享受皮革内饰,以及400瓦10扬声器音响系统,包括货物区内的低音扬声器。如果这还不够,可以选择900瓦的14扬声器Harman / Kardon系统。

在仪表板上是一个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下面是Alfa'S DNA驱动模式选择切换。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Steve Zanlunghi在声明中谈到了新变种,他说:

“Stelvio Ti是阿尔法罗密欧系列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成员,代表了阿尔法罗密欧在澳大利亚持续增长的下一步。Ti代表了该领域的卓越价值主张,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奢侈品。“

感兴趣的投注者现在可以访问他们当地的阿尔法罗密欧经销商并下订单。价格从78,900美元起。请参阅下面的完整范围的起始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